今天真是太爽ㄖ啦!

為什麼呢?

因為有一次我ㄇ班男生要和我.朋友一起ㄑ逛街

結果我和朋友都已經到我們約ㄉ地方ㄌ

ㄊ竟然沒來

我就打電話給那ㄍ男生

我:ㄟㄋ怎麼還不來?

男生:阿阿~~是今天要ㄑ喔!

我:吼!阿不然勒?

我:ㄋ到底要不要來阿?

男生:拍\謝!我不行ㄑ了!下次再去好ㄌ!

我:吼~\!ㄋ很白痴喔!讓我們等那麼久!

男生:抱歉啦!

我:ㄋ明天就完蛋了!再見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分格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這樣!

所以我今天和朋友就ㄑ找ㄊ!(ㄊ和我們同班)

我就說:都ㄋ和我們等納ㄇ九~~~

我和朋友就再黑板上亂寫東西(因為ㄊ事打掃黑板ㄉ)

我和同學就再黑板上寫ㄊ喜歡誰((迷:ㄋㄇ好幼稚喔!

哈哈哈哈!

就這樣ㄌ!好爽喔~~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k123 的頭像
    momk123

    搞怪妞 KUSO果汁a超級日記

    mom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