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偵ㄉ是超超超雖ㄉ啦!

今天學校大掃除

我ㄇ每ㄍ人都有待小盆子來 ( 因為要裝水用ㄉ )

結果...

我再整理櫃子的時候!

禿然從我後面有很多水潑過來!!!!

害我ㄉ背心全濕!!!

結果一對男生又開始叫!!( 就是在那邊嗚來嗚去ㄉ! )

後來老師知道後就開死罵那些男生說: 你們到底在尬麻阿??!!!

是在玩還是在打掃!!  還用水潑女生!!  現在馬上去跟他道歉!!  看00(我ㄉ名 

子) 原不原諒ㄋ!

男生:喔!

後來一堆男生就來我ㄉ位置!

那ㄍ潑我水的男生就說: 對不起!  我不小心潑到你了!

我: 沒關西!!!!!!!!  有點生氣的說!

雖然那個男生不是故意的!但我還是會生氣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